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我放寒假了──才怪Σ(゚ロ゚)】近況。

為期六天的寒輔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

很多人都說終於放假了~~真的嗎(?)

各位我們還有複習進度表上的進度啊!!!!!!!!!你們都確定自己讀得下去自己能撐下去喔Q口QQQQQQQQQQQ除非你們根本不管那張單子就是了(ㄎ

好吧是我太廢Orzzz

S☆S冬季超愛!!!!!!!!!!!!!!!!!!!!!


小翼LOVE!!!!!!!!!!Q口Q!!!!!!!!
78979.jpg
97979.jpg








寒輔這六天我過得好~愉~悅~啊~(?)f757e683f5d5d10b56e4f5fea073605f.gif


中午就下課,沒有要去補習班的日子就回家看PPS超痛快的(ㄎ

也多虧這幾天的怠惰讓我把好多動畫都看完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被打爆

看完了一直以來很想看的LOVELESS、彩雲二、颯爽登場☆☆不是(?)銀河美少年☆☆閃亮的塔科特★★★★(你好煩啊

再來是對不起啦我這個生教自己都遲到了好多天(?)(?)但是有一天錯過了早自習跟數學課我是去看病了啦不好意思AqA(←其實很開心不用上數學(ㄎ

然後我想要等開學後蓋人趴睡的違規章說明寫:

「在課堂上光明正大的連上周公online也就算了,還被生教抓到技術也太差囉^q^。」

↑這樣寫有兩個解釋:1.睡得太明顯被生教看到2.生教自己也連上線啦喂(,,゚Д゚)!!!!!!

我還想說設個等級(?)(?)被蓋一次就表示升一等(?????)

如果每天都被蓋的話大概畢業後就是百等的神人了(被班上圍毆

開~心~嗎~(不開心#)

唉唷對國三生而言,學校就像是個壓力鍋嘛,輕鬆一點也很好啊!!!!!!!!!!!!!!大給工丟姆丟!!!!!!!!!!!!!(姆丟啦##############

我決定開學後去跟班導提議^D^(被轟出來



選我當生教很鬆啦(?)畢竟我以前也常被蓋章(欸)

我都知道大家被蓋章心裡都很不爽也會罵生教班長巴拉巴拉機車啥啥啥之類的(只有你吧#

我的原則很簡單OAO

想睡覺OK,只要不要被我看出你在睡覺就好,就算被我看到也不要緊(?)我會叫你一次(如果隔太遠我也會叫別人幫我叫你(?)被我叫了一次你接下來的課都還OK我就不會記你....如果不甩我繼續睡我就記你囉(?)(?)

上面說的是杜估的(?)至於那些趴睡的我也會叫你,假如不Bird我(?)我就只好放你自生自滅然後把你記起來然後在蓋你章的時候印泥壓特別重蓋特別清楚←喂

(那兩個黃甚麼跟黃甚麼甚麼的(?)以及蠢牛還有小胖給我小心點(?)

上課做自己的事......OK啊一切只要沒被我看到我也讓你過(?)

穿自己外套的...好啦OK只是被班導看到就不關我的事囉(?)

當然以上這幾點只是我自己的範圍啦要是被其他兩個看到我就沒辦法囉(????????

至於你技術不好破功被老師叫到我也只好記你囉不然我會很為難(???)


我都鬆成這樣了....(想想看上任就知道我管得多鬆Orzzz)

如果你們被蓋章還要再背後罵我我也只好無可奈何的.......................繼續蓋你們章了^q^(ㄎ

還有上課叫你們安靜要聽啦~我喉嚨最近很痛拜託乖一點嘛~要不是生教不能罵髒話我下次管秩序一定夾雜著幾句(ㄎ

不過還是算了(?)補習班助教有一次管秩序管到煩死就直接"TMD叫你們閉嘴是聽不懂喔。^q^"

全班安靜了幾秒後就大爆笑(?)大概是沒聽過老師用髒話管學生覺得很新奇????(?????????




總之開學就只剩九十幾天啦.....大家各自好自為之(´_ゝ`)




xxxxxxxxxxxxxxx日常以上xxxxxxxxxxxxxxxxxxx


颯☆爽☆登☆場☆☆☆☆☆☆(你好煩#

銀河美少年☆☆☆道伯恩!!!!!!!!★★★★★★(夠囉

HAAAAAAAAAAAAAAAAAAA我廚到把這句換成手機鈴了(喘(ㄎ

拓人SO萌萌(heart)!!!!!!!!!!宮野真是太適合配這種角色了(lmao)

還有綺羅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棍



彩雲二勾回了我對劉輝滿滿的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heart)

不過你怎麼那麼愛楸英啊......靜蘭會有何感想呢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欸

楸英還有絳攸會擔心啊!!!!!!!!!!劉輝你這麼愛黏楸英讓絳攸是怎麼辦呢(?????)

雖然最後楸英還是跟著劉輝回來了....(還是敵不過小孩的哀求啊(´_ゝ`)(?

回到貴陽下船時.....靜蘭你果然來啦!!!!!!!!!!!那麼生氣果然是不高興劉輝跑去找楸英而且最後楸英還回來吧!!!!!!!!!!!!!!!!!!!!!!!!(夠囉######

唉唉哥哥辛苦囉,自己的弟弟那麼可愛要保護他很難的對吧(´_ゝ`)

不過放心吧絳攸已經火速爆肝似的完成了他在吏部一百年的工作了,可以好好管教楸英囉^q^wwww(自重好嗎




LOVELESS整個就是萌萌萌萌萌(。☉౪⊙。)

草燈真的好帥啊((((;TДT)))(噴淚

簡直就是小實長髮的樣子TDTTTTTTTTTTTTTTTTTTTTT

只是我家小實沒那麼腹黑啦(´_ゝ`)///我兒子最帥最善良最可愛囉★★當然偶爾的惡趣味是少不了的科科(是多廚自己小孩

沒有做第二季真是讓我太男狗了Q口Q!!!!!!!!!!!!!!!!!!!!!!!!!!!!!!!!!!

故事跟人物明明那麼美怎麼不紅呢Q__________Q!!!!!....




裝了PPS後......我的生活~超~糜~爛~的~(高聲唱(?????

只是現在把想看的都看完了就有點不知道該看甚麼(看書#####(?

唉T___________________T.........(??)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TATATA.
Coniglio瘋兔.

瘋兔

Author:瘋兔
我是阿兔(`・ω・´)
紅外套學子。
每季番組追蹤有,想詳細追我噗會比較快喔w

鈴村健一我的嫁,拉比我老公,小翼我男友←廚王
癿/自創/我家兒子/同人/圖文並進/鈴村廚/ニコニコ/N+C/大狗廚/腦補妄想/金牛/O型
熱愛犬系攻x貓系受( ˘ ³˘)♥

小芋頭\(>H<)/

Chiyo

現實逃避者。

沉入水中的溺水腐屍

♕星巡り
溫柔體貼好兒子-御井實
New.
置文.
回應.
黑歷史.
噗浪,歡迎交流(`・ω・´)
貼紙/應援
星座彼氏《STARRY SKY》
添い寝カレシ応援中!【天羽翼】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
連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