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不怕看流水帳的就點進來吧!!!!!!(?】CWT前的革命和D1遊記!!!!!!!



冒著被禁足的危機去了CWT喔^q^
感謝很多人w
更詳細的事情全內收=D
有山獄班的合照喔www阿止快考進來吧山獄班等著你(?





02/19

我今天瞬間就把剩下的英文跟理化飆完了=DDDDDD

花了我四個小時左右(?

不寫完我就沒有籌碼(?)和老爸說我可不可以去CWT了(正色

還剩下一張海報。(遠目

明天就是CWT了唔哦QAQQQQQQQQQQQQQQ

我到底可不可以去啊TAT.....

想問又不敢問的orz

啊O_O

要死我寒假作業還有一本書沒讀!!!!!!!!!!!!!!!!!!!!!!!!!(超驚恐

好耶去金石堂買書順便去CWT(ㄍㄢ

反正我這次不進場了(門票好貴T_T

要買的東西拜託別人買就好啦=D

嗯嗯很好就這樣跟老爸講ODO(?

早上過去──沒講。

中午過去──沒講。

原本想趁下午把海報畫好,結果好死不死O_O

ㄍㄢ打什麼麻將啦!!!!!!!!!!!!!!(翻桌(喂
吼唷我們過年每一天都在打我都快膩了(閉嘴

我知道是我們家過年的習慣啦ˊˋ.....

但打太多次我也...(掩面

而且重點是我的海報(痛哭

能畫的時間就只剩下晚上啦ˊˋ.....



晚上要去阿姨家吃飯=_=

原本以為是去離我們家很近的阿姨家

沒想到.......阿姨要我們去他淡水買的新房子吃啦^q^

是怎樣?!這樣耍人好玩喔阿姨^q^

講話講清楚好不好我們家的人都氣炸了^q^

(就連其他親戚都以為是在離我們家很近的那邊吃)

整個很火=_=#

為什麼每次我想認真開始做一件事都會被干擾到最後便什麼都沒做。

"海報今天畫不完"確定。


然後就開車到阿姨家那邊吃明明很難吃阿姨卻說多好吃多好吃的飯^q^(強烈質疑阿姨味覺有問題)

回到家就已經10點了=_=

我們又繼續打到一半的牌局("不耐煩"擺在臉上)

結果打一打,可能是我注意力完全不集中,一直放砲。

更嚴重的是,我手機上的獄寺吊飾斷掉了。

我出聲哀嚎。

接著心情只會更壞不會更好^q^

然後11點半左右,我整個人憂心煩躁到不行,疲態讓我爸問說還要不要打。

我當然搖頭說不要啊=D可以提早結束真是太好啦(歡呼

打完牌後我就戰戰兢兢的跑去問我爸可不可以去公館(拿買書當煙霧彈

"拔我明天可不可以去公館金石堂買書"
"什麼書O_O"
"就寒假作業的書啊我忘記還差一本了"
"這樣喔....那我們明天剛好可以去公館買鞋啊"
"(驚恐)"
我支支吾吾說不出話
這時我姐說"他就想和同學一起去嘛 幹麻要拖我們一起去"
"什麼話 行程當然以家人為主O_O"
"可、可是.....(一臉快哭快哭"我還在支支吾吾的狀態orz

後來老爸就叫我去問媽媽說明天要不要去買鞋

我就求我媽不要去

最後是我沒有新鞋但可以去公館=Dwwww

我就跑去和我爸報告 我爸也沒說什麼 但我知道他不高興了。

嘛...總之就是我可以去了wwwwwww

至於海報...拜託大獄幫我ㄏㄨㄚ(艮





02/20


早上就摸寧扣DD叫他起床XDDDD

我只能說...DD你充滿睡意的聲音好可愛!!!!!好像小動物讓我想撲撲摸摸抱抱(ㄍㄢ
我跟DD約10點在景美捷運站集合再一起搭車去公館

結果當我還在電腦前整理包包東弄西弄的時候

DD打電話來了O_O

"喂阿兔我已經到了耶=D"
"O_O(看一下時間)現在才9點45你!!!!!!!!!!!!!!!!"
"啊哈哈那你要不要現在出門=D"
"我也準備出門了待會見掰!!!"
"喔掰"
然後我就抓起包包奪門而出(?
當時我的OS是:DD你這敗呎XDDDDDDDDDDDDDDDDD(ㄍㄢ

大概10點幾分後我跑到了捷運站=D

然後我們就咻咻的搭車到了公館=D

從捷運站走到台大體育館的步道上已經排滿了人(驚恐

我們兩個東擠西擠東拉西扯(?)的通過了人山人海的地區

接著又到了另一個人滿為患的地方(????

我跟DD就去找買場刊的隊伍,哇哦我們走超遠的^q^(?

最後就慢慢排,DD要幫大山獄椪柑雲雀還有他自己買場刊,總計五本=D

我不進場所以不用買XD只是怕DD一個人無聊跟他一起排(明明是自己怕無聊

我們兩個就哈啦抬槓東扯西扯天南地北的聊(?)外加看COSER很滿足=D

已經有人COS星座彼氏啦!!!!!!!!!!!!!!

發現春組:羊羊、哉太

秋組:ALL(?)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啦我只看到這些OAO

然後還有三代團服的拉比跟神田wwwwwwwwwww

拉比超帥的槌子好威!!!!!!!!!!!!!!!(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騙人布的百萬噸鎚擊(被打爆





排場刊的途中有記者在訪問我們前面的人(驚恐

我跟DD一起發出"不要過來不要過來"的氣息把記者趕跑了(ㄆㄧ





接著又是排場刊的途中大獄打過來說他跟椪柑已經到公館捷運站了要來找我們

我就叫他們走到買場刊的隊伍來(大獄哀嚎說好遠)

然後我們DD就繼續哈啦抬槓東扯西扯天南地北的聊(????)

大獄又打電話過來問我們在哪裡,我就說在隊伍算尾巴這(可以看到排尾的牌子)

這時DD說"欸欸我看到椪柑了!!!!"

我馬上轉頭看到大獄和椪柑and兩個不認識的小碰友走過頭(?

我立即又打給大獄叫他回頭走XDDDDDDDD

我們順利相遇了(?)

結果我們打個招呼然後又叫他們走回買場刊的地方(被打爆

這時已經開始進場了,看著隔壁的隊伍一直咻咻的往前讓我有點哀傷(?)

最後等我跟DD快到買場刊的地方時,看到大山和雲雀也到了

他們說要先去進場的隊伍排隊 就走了(?

我們就買好門票(場刊沒了)後趕快去找他們

進場的隊伍好~~~~~~~~~長啊!!!!!!!!!!!!!!!!!!!!!!!!!!!!!

我們走在往捷運站那條人山人海的步道上尋找他們(?

我們都快走到一半了才找到慢慢前進的他們(痛哭

最後就把票發一發,DD插隊進去(ㄎㄅ

其中一個不認識的小碰友聽看我沒有要插隊進去的樣子就問我怎麼不排(?

"你呢?"
"我不進場XDD(揮手)我要去金石堂XD|||"

小碰友就一臉可惜的跟我說掰掰

於是我就和他們分手一個人孤單的往金石堂前進(相信我的背影非常落寞(?




我去金石堂找書,不一會兒就挑一本是老師指定的作者並且我覺得我還看的下去的書。

結帳後,GET:張愛玲《小團圓》

接著我要開始找書打發時間等他們逛完場出來

我就去找九把刀的書看w

拿了都恐的《大哥大》坐在地上慢慢看

雖然之前就看過了但再看一次還是有點毛XDDDD



接著我又跑去漫畫館看了一本漫畫

無聊到不行又跑回去逛逛看看文具或是書之類的

結果我又返回漫畫館看漫畫(?

我大概耗了快4個小時在金石堂(忘了

反正我看漫畫看到一半的時候DD叫我可以回去了(?

時間大概是2點吧XDDDDDD




我又踏著蹣跚(?)但心情雀躍的步伐回去那人擠人的地方(?

途中被兩三個高中男生(應該)攔住搭訕=_=

其中有一個男生長的還不錯但其他就....(?

老子我甩都不甩的瞪了他們幾眼就走掉了=D

他們有跟一小段路 但我一進到那多到爆的人群裡就快速東躲西閃南跳北躍(?)的跑掉了

真是不好的經驗=P





我在場內迷路很久都找不到山獄班的大家QAQ

我打給大獄問他在哪(?

結果我們溝通超久都沒法度(?

後來我就奔到唯一有線索可尋的門口一直找!!!!!!!!!!

發現了小小山但小小山旁邊是我不認識的(?

結果我沒看到大獄我反而在小小山背後看到了DD(?

我馬上衝過去抱抱DD(?)說我回來了QDQ

這時大獄才被小小山帶回來(?





接著發生什麼事我也忘了(?

記得好像是大獄把山獄ONLY的傳單給我後

他們又進場去找啾呆咩

DD把魚丸留下來陪我QDQQQQQQQQQQ(蹭蹭




他們進去後 我打電話問曄風在哪裡

他說他在場外 我就叫他來找我XDDDDDDDD

然後等了一下他很快就來了=DDwww

我明明是背對他他還可以找到我真神奇HAHA(?

他拿出金光閃閃(?)的特傳複製畫交給我啦QDQQQQQQQQQQQQQQQ!!!!!!!!!!!!!!!!!!!!!!

呀!!!!!!!!!!!!!!!!!學長和夏碎QDQ!!!!!!!!!!!!!!!!!!!!!!!(激動到不行

他還借我看他上次買的特傳本(硝子畫的)內容真棒真好笑XDDDDDDDDDDDDDDD

其中我們兩個有一段對話和動作有點蠢(?


"阿兔...."
"蛤什麼O_O(在看本"
"我想捏你臉。(?)"
"O_O....(抬頭看他)好啊給你捏"
"(捏)"
"好捏嗎XDDDDDDDDDDDDDDDDDD?"(什麼鬼問題
"嗯XDDDDDDDDDDDDDDD"(你還回答(明明是你自己問的

最後我把本還給他,我們就說掰掰了(哀?





曄風剛走沒多久DD就出來找我了=D

他說他只是去預購雜誌XDDDDD

然後我們就繼續哈啦抬槓東扯西扯天南地北的聊(用不膩啊你#)

這時我突然想到卡片!!!!!!!!!!!!!!!!!!!!!!!!!!!

上次在校慶忘記拿的聖誕節卡片QDQQQQQQQQQQQQQ

我就叫DD給我 我可以夾在書裡不會皺掉(?

魚丸跟霄我終於又再次見到你們了/////////////U(有病


最後大家都出來了=D(?

接著是去找把拔馬麻嗎(記憶衰退

久芳把拔財大氣粗(?)偷魯馬麻漂亮又萌(?????)

把拔和馬麻看起來好冷讓我們好心疼QDQ

把拔一直發抖好可憐(小小山隔空摸摸(?

後來我們就開始拿把拔的紅包!!!!!!!!!!

拿把拔的紅包要闖關捏XDDDDDDDDDDDDD(哪有

要說一句吉祥話(不可跟其他人重複)才有紅包=D

"DD你要不要說子孫滿ㄊㄤ(被打爆"我跟DD咬耳朵(?
"XDDDDDDDDDD!!!!!!!!!!!!"DD噴笑(?


最後我說壽比南山(ㄍㄢ
DD真的說子孫滿堂!!!!!!!!!!!!!!!(爆笑


"那個...子孫滿堂!!!!!!!!"
"O_O(愣了一下)HAHAHA我早就子孫滿堂啦"把拔指著我們(?

怎麼辦我覺得這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ㄎㄅ

然後大山就打電話給在嘉的小山

大家就輪流和小山講話(大山看著手機越講越久而心酸(?

把拔和小山的對話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在旁邊笑到不行

然後大山把電話掛掉之後

換我手機響OAO

我一看.....WHAT這不是剛剛才講過話的小山XDDDDDDDDDD?!
我一接起來就是小山的哭訴(?


一直說我都不理他可是我哪有(?

我要是不理他我還會接電話嗎(ㄎㄅ

還有我要是不叫你笨蛋白痴的我還能叫什麼!!!!!!!!!要我叫你"ㄨˇ"就等一百年後吧!!!!!(?
然後突破就再說啦不要在電話裡還在跟我講突破(ㄎㄅ

切結書無ㄒㄧㄠ(被打爆


我覺得我超不獄寺的啊我都在安慰小山(?

我還爆出一句超級無敵少女的腔調說"對不起嘛"

大獄和大山都剛好轉頭看我講電話(爆笑

對不起獄寺被我崩壞了(?

然後...我真的只記得我們的話題圍繞在突破柏拉圖的這件事上(?)最後電話又掛掉(?




我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月茶=D

據說月茶扮的是香/港

你們說小香我一直聽成小山!!!!!!!!!!!!!!!!!!!!!!!

大獄你不要一直損我 我戴帽子聽不清楚!!!!!!!!!!!!!!!!!!


我才沒有想那個滿腦子都是突破柏拉圖的笨蛋=A=(?



我們跟著把拔跟馬麻走(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超壯觀

後來就找到了月茶=D!!!!!!!!!

大山他們拿到紅包我則是拿到了元寶!!!!!!!!!謝謝月茶!!!!!!

然後有旁人看到把拔又再發紅包就驚訝的說"欸欸欸欸欸欸欸欸他們在發紅包欸XDDDD!!!!"

那驚訝的表情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


大家就開始拍合照!!!!!!!!www

山獄班全體(好吧差小山)合照看起來好壯觀=D!!!!!!!!!!!!!!

爺爺拉了大家拍兩人兩人的wwww

HAHA我表情好蠢XDDD!!!!!!!!!!!!

大獄跟椪柑先走大家就掰掰掰掰(?

然後爺爺要走的時候我就說"爺掰爺掰"

大家都笑著說"爺掰"是啥X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我就跟DD一起回程

途中我看到了學長家暴漾漾的場景唔哦哦哦哦哦!!!!!!!!!!!!!!(ㄎㄅ
學長好殺超有氣勢!!!!!!!!!!!!!!!!



我們還去了綠林寮買漫畫

DD要買南遙的《JUNK BOYS》

他竟然叫我去結帳(因為是R18)

哼哼明明你看起來比我還大吧怎麼這樣(ㄎㄅ

結果那個店員阿姨都沒管O_O

我去兩家不同的店買R18(都是幫別人買)店員都不管?!!!?!?!

那標籤是貼假的還是我=D.....(淚




我們到達捷運站時哇哦人超多O_O!!!!!!!!!!!!!!!

今天公館人超多捏XDDDDDDDDDDDDD

車來後我們就準備上車,聽到一個阿姨輩的說"哇塞這站人怎麼那麼多?!"

XDDDDDDDDDDDDDDDDDDD阿姨見識到了年輕人的活力(?)




今天為了喵四郎的公關本搞到焦頭爛額(doh)(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

原本因為同學先進場所以拜託他先衝 結果同學罵我在現在說也太晚(因為她剛買完(?

然後他就說他先買完自己東西再看看幫我買(?

我拜託他買兩本(DD跟我)

結果最後DD買了兩本我同學也買了兩本(還順便都買了資料夾

搞得我要花220買DD要花160(痛哭

唉開學就不吃早餐個一兩天吧^q^........

有點心酸但也值得啦XD|||



今天獲得了:

張愛玲《小團圓》 From 金石堂(?
特傳複製畫 From 曄風
魚丸跟霄的聖誕卡片 From DD
紅包 From 久芳把拔
元寶 From 月茶
黑糖牛奶糖 From 大獄

謝謝山獄班的大家wwwwwwwwwwwww

謝謝讓我們認親的各位=DDDDD!!!!!!!!!!!!!!!

這次很幸福很好玩wwww


至於三月的8059ONLY.....我我我大概不會去(哀傷

因為段考好像又是在ONLY的後幾天ˊˋ

我怕又被老爸禁足.....

呃嗯....我會再看看的ˊDˋ

把拔馬麻等著我喔!!!!!!!!!!!!!(喂


還有山獄班的本會在ONLY出!!!!!!!!!!!!!!!!!大家要捧場喔!!!!!!!!!!

本子內收各組山獄(?)同住在山獄樓的趣事!!!!!!!!!覺得不崩壞的話絕對退錢(ㄍㄢ



期待下次和大家一起出遊w

4186790_5d70853fccf3f6c243cbf82b194a5827.jpg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TATATA.
Coniglio瘋兔.

瘋兔

Author:瘋兔
我是阿兔(`・ω・´)
紅外套學子。
每季番組追蹤有,想詳細追我噗會比較快喔w

鈴村健一我的嫁,拉比我老公,小翼我男友←廚王
癿/自創/我家兒子/同人/圖文並進/鈴村廚/ニコニコ/N+C/大狗廚/腦補妄想/金牛/O型
熱愛犬系攻x貓系受( ˘ ³˘)♥

小芋頭\(>H<)/

Chiyo

現實逃避者。

沉入水中的溺水腐屍

♕星巡り
溫柔體貼好兒子-御井實
New.
置文.
回應.
黑歷史.
噗浪,歡迎交流(`・ω・´)
貼紙/應援
星座彼氏《STARRY SKY》
添い寝カレシ応援中!【天羽翼】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
連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