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問卷with兒子】「我覺得這份問卷根本就把我的妄想都實現了ww」by亞野拓人

拓人怎麼可以那麼智~障~!!!!!!!!!210432d2mmg1iid1g1itr2.gif

不過也多虧他那麼智障我寫的很快(ㄎ
也許拓人的個性最貼近我吧wwwww我好煩喔wwww(?






繼續閲讀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問卷with兒子】「寫完覺得腦子渾沌」by御井實

不知道分類要丟問卷還是丟兒子人設.....最後決定丟人設(????)


很多問題都是當初設定的時候沒想過的,透過寫這個有了更完整的設定(但也只侷限於前半部)

後半的點名區根本就是大混亂啊(ㄎ

我們兒子的感情都很好大家都認識,他們在同一個平行世界的(?)

所以以後的兒子文也許會有他們的出現唷www



內文就交給我最棒的兒子小實來接手囉w

繼續閲讀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誕生】其實是秘書卻身兼多功能保母....

※設定一樣下面見★(?)
阿院



我真的是沒救了(爆笑)

設定到快走火入魔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桑巴底哈普密啊!!!!!!!!!!!!!!!!!!!!!!!!!(哪國話#


(拓人表示:是我的老公唷★)





詳細內收(?


繼續閲讀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誕生】笨蛋誘受少爺-亞野拓人




我來打設定了←未免太閒

拓人紙娃

拓人紙娃


其實我原本是在打實霄的(?)

但因為劇情需要所以店長就這樣誕生啦HOHAHOHA(ㄎ



詳細設定下收w




繼續閲讀

コンテントヘッダー

【誕生】溫柔體貼大狗狗-御井實

兒子紙娃↓
小實w
小實春.秋裝



唉因為已經妄想到爆表,不把這些我愛的萌要素打出來我實在死也不甘願←?

然後兒子的雛型......YES這就要從小時候最愛直到現在都還乖乖躺在我房間的狗狗玩偶說起囉(靠

其實我一直很喜愛大狗狗類型的男生(????????)

我就直說啦這個兒子設定根本是我以後想找的老公。(?)

我設定的這麼細就是為了.........(blush)(靠



好ㄉ設定入內喔謝些!


繼續閲讀

TATATA.
Coniglio瘋兔.

瘋兔

Author:瘋兔
我是阿兔(`・ω・´)
紅外套學子。
每季番組追蹤有,想詳細追我噗會比較快喔w

鈴村健一我的嫁,拉比我老公,小翼我男友←廚王
癿/自創/我家兒子/同人/圖文並進/鈴村廚/ニコニコ/N+C/大狗廚/腦補妄想/金牛/O型
熱愛犬系攻x貓系受( ˘ ³˘)♥

小芋頭\(>H<)/

Chiyo

現實逃避者。

沉入水中的溺水腐屍

♕星巡り
溫柔體貼好兒子-御井實
New.
置文.
回應.
黑歷史.
噗浪,歡迎交流(`・ω・´)
貼紙/應援
星座彼氏《STARRY SKY》
添い寝カレシ応援中!【天羽翼】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
連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